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造研究院-富纳智能制造共享平台-官网
院校合作
2021-07-01 09:06:01

深入产教融合,富纳打造智能制造人才共享平台!

分享到:
近期,来自江苏、甘肃、辽宁、贵州、河南、河北等多省份院校的同学们陆续加入富纳科技,并作为学员在富纳总部进行了培训。
fF2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造研究院-富纳智能制造共享平台-官网
富纳董事长吴加富寄语新晋学员:“我希望每个人、每个孩子都能从富纳学到真本事、掌握真正技能,真正让你们穿上盔甲,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钢铁侠’!”
富纳CEO王欣华总结分享自己从新手到CEO的职场经验,劝诫学员们要沉得下心,不断学习,相信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富纳导师们不仅为学员们开展了入职培训、财务培训等常规培训,还将持续地有周期有针对性地为学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技术类实训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职业培训课程。希望通过几阶段的专项技术能力培训,让学员们掌握更深入的智能制造相关技术,胜任更复杂的技术岗位,真正的用技能武装自己、拥抱未来。
fF2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造研究院-富纳智能制造共享平台-官网
为了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富纳组织了一系列的学员团建活动,更是希望借此来加强学员们对富纳文化的理解和感受。
fF2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造研究院-富纳智能制造共享平台-官网
富纳秉持着“打通学校教育与产业需求的最后一公里”使命,与学校、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人才培养工作作为核心,用校企合作的方式,深入产教融合,不断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形成良好的办学格局。富纳诚邀多方力量,一起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开启人才培养新时代!
 
上一篇:单强院长率队拜访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下一篇:IVT人工智能学院富纳工业视觉项目验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