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造研究院-富纳智能制造共享平台-官网
院校合作
2021-07-20 13:31:47

富纳与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签订智能制造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7月16日,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举行智能制造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院长肖晓春、副院长王金、院长助理王建辉、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加富、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龚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sT8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富纳智造研究院-富纳智能制造共享平台-官网
上午10时许,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肖晓春院长代表学院致词,对吴加富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富纳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进行战略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肖院长表示:双方合作开展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学院服务制造强国战略、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新路径的重要抓手,更是制造类专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学院各级要抓住机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把各项工作任务抓严抓实抓细,力争早日结出硕果。
吴加富董事长阐述了富纳企业文化与合作愿景。吴董事长对中公教育集团和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在项目推进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回顾了富纳发展历程,阐述了“更好教育、更美生活”的企业愿景、“打通学校教育与产业需求的最后一公里”的企业使命和“链接、赋能、增值、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吴董事长表示:富纳将立足双方长期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优势,瞄准学生能力提升把各项任务做实,为制造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持。
富纳与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合作开展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坚持“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原则,努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产教融合的示范基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的平台、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创新的窗口。
上一篇:西华大学优秀学员报到!富纳为中国智能制造业培养更多技术人才!
下一篇: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李雷光临富纳总部考察研讨!